梦佾蝶

写字✍️长期海外
地域限制使我变得现充
绘旅人/未定/原神/全职/hpma/刀男/xhy/d5/原耽/光遇
“我到了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”
封面by 我自己
堆糖 等闲只待星火聚

刚看完了京紫第六集(剧透向)
莫名喜欢起了里昂和violet这对
阿里彗星
200百年遇见一次
就像他俩的缘分一样🌠
如果再见面我们还一起看星星好吗
一定会再见的 在某处的星空下 🌃
Violet Evergarden
因为你 我选择走出我自己的世界
去这个世界转转 和你一样
去寻找那些我父亲找过的古籍
也许会遇到危险
也许会丧命
可是 可是我想走这条路
然后 今后总有一天会和你相遇在星空下
我们都在路上
到时候 你还愿意和我一起看星星吗
好吗
Violet Evergarden
再次和她相遇的可能性有多大呢
是否就像
再次目击那颗彗星一样微乎其微
即便如此我也毫不犹豫
因为她已经赐予了我
走出这扇门的勇气 ❤️
一个是孤儿 一个无血亲
一个固步自封 一个不知感情
一个被人议论 一个不曾在乎
却互相安慰了彼此
他告诉她了什么是寂寞什么是爱
她告诉他了出身背景并不重要
他说我翻译速度很快的
她说请继续
他问她可不可以和他一起看彗星
她说好
他说他脾气傲慢却为了她端茶盖毯子
她说她毫无感情但是他俩好像
“Violet Evergarden?”
“在”
💙

评论(10)

热度(27)